赫小七

【论坛体】我觉得我前男友和我勾搭上的人有奸情!怎么办!(5-6)

授权代发。

-飞波,ABO设定

-半AU,私设多如山,沿用了原作部分剧情跟设定 

前文:(1-2)(3-4)(7-8)


----------------------------------------------------------------------------

5


588#

起来得有点早,看来大家还没起啊~

 

589#

我也刚起来,学生党昨晚熬夜伤不起啊,困死了

 

590#杰出的眼镜

我也起了,给大家醒醒神吧

[图片]昨天小飞哥上车的时候偷拍的,拍给大家舔的哈哈哈

 

591#

我去,高清大图啊~还是要感叹一句,小飞哥帅呆了

 

592#

清醒了!prprprpr

 

593#

这人鼻梁骨高到要上天了!

 

594#

[图片][图片]昨天存的小飞爸妈的照片【手动再见】

 

595#

这家人基因太好了吧!!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地球?!

 

596#

基因逆天+1,上辈子应该是拯救了银河系吧

 

597#

天啊一大早开了手机看到更新还看到小飞哥的高清大图我太激动了天啊

 

598#

LS已经语无伦次了

 

590#

身形美,拉门的手指也美!

 

591#

就是感觉瘦了一点

 

592#

LS你这就不懂了吧,这是因为他穿的黑色高领毛衣显瘦~

 

593#大桥流水人家(LZ)

大家把持住呀

回复592#:的确是黑毛衣显瘦,尤其是他这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人

@杰出的眼镜:大早上发这个干嘛

 

594#

【捂脸】小飞哥已经成为我男神了

 

595#杰出的眼镜

这不是让大家亢奋一下吗~

 

596#

谢谢小杰哥~

 

597#

谢谢!!跟打了鸡血似的完全清醒了!!

 

598#杰出的眼镜

出门了,到修理厂再上来

 

599#大桥流水人家(LZ)

我也先下了

 

600#

回见!我的楼层数真好~

 

601#

哼(¬︿??¬☆)下次我要抢666层!

 

602# 

哈哈哈LS

 

603#杰出的眼镜

我今天居然是第一个到厂里的人!

 

604#杰出的眼镜

气氛不太对,楼下好冷但是味道好重,小飞哥的车也不在……难道张晓波惹他生气了?!

 

605#

哎呀妈呀,求LZ支援小杰!

 

605#杰出的眼镜

我上楼看看

 

606#

我正屏息观看小杰的动向

 

607#

LS+1

 

608#杰出的眼镜

门锁着的………………

 

609#

那你就快点下来吧!!感觉有点蹊跷啊

 

610#

所以呢?!是什么味道?!!

 

611#杰出的眼镜

味道的来源就是小飞哥的卧室所以我才上来看一看啊!但是不仅有小飞哥信息素的薄荷味,还有股陌生的信息素的味道,奶油味?啊不对,好像是奶黄馅的味道……我凌乱了

 

612#杰出的眼镜

大乔终于来了!

 

613#大桥流水人家(LZ)

我没闻到啊……

 

614#杰出的眼镜

我是alpha所以比你灵敏吧

 

615#大桥流水人家(LZ)

好吧,站门口我也能闻到了,这两种味道混在一起居然还挺……和谐……

我们决定下楼等小飞回来

 

626#

好劲爆,我只能颤抖着双手打字

 

627#

是我想的那个吗!

 

628#

我也觉得是那个欸!

 

629#

两个人的信息素味道都那么浓,嘿嘿嘿嘿嘿

 

630#

一个alpha跟一个omega睡在一张床上,还能发生什么呢~

 

631#

不知道小飞哥有没有标记嫂子【望天】

 

632#

虽然当事人没有承认,但我已经炸成了烟花

 

633#

他们昨晚会不会疯狂了一夜呀【捂脸】

 

634#大桥流水人家(LZ)

我跟小杰有点方啊为啥今天早上大伙来得这么晚,就我们俩在这儿等小飞……

 

635#

LZ跟小杰是不是因为昨晚看帖子看得也没睡好啊~所以这么早到前线去帮我们挖八卦,太厉害啦

 

636#

【鼓掌】

 

637#

回复633#:好污,我喜欢!

 

638#杰出的眼镜

小飞来了!

 

639#

接下来呢,发生什么了,为啥小杰跟LZ都不见了!

 

640#

 

我还是静静地等待……

 

641#大桥流水人家(LZ)

其实也没发生什么,就是小飞提着早餐笑着跟我们打了招呼然后就上楼了

 

642#杰出的眼镜

如果你说得早餐是一袋包子、一袋油条、一笼蒸饺、一笼烧卖、一杯豆浆、一碗应该是粥的东西,那么请问,楼上到底睡了几个人?!!!

 

643#

冷静!或许小飞哥是想给媳妇儿多几个选择

 

644#大桥流水人家(LZ)

啧啧啧,他以前可从来没有给我买过早餐(但是作为飞波后援会会长我还是很开心的谢谢大家的关心)

 

645#杰出的眼镜

他以前打招呼哪里会笑容那么灿烂……

 

646#恩佐

回复643#:被你发现了呀,哈哈

 

647#

……………………这是谁?

 

648#

我们高冷的小飞哥呢?

 

649#

我的世界震裂了TwT

 

650#大桥流水人家(LZ)

其他人来了,终于不止有我们俩在承受这个诡异的世界了……

 

651#

楼主不哭!

 

652#

只有我一个人在看到那么多早餐的时候默默扔掉了手中的面包吗……

 

653#

我已经出门觅食了【微笑】

 

654#

好吧……正在吃肠粉跟虾饺的我表示满足

 

655#

楼上是出来拉仇恨的吧

 

656#(654#)

是又怎么样~~~~

 

657#

早餐:我们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658#大桥流水人家(LZ)

小飞下来了,大家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在倒腾车= =

 

659#我是彪汉

妈蛋,这股香味不就是我昨天晚上闻到的吗,只是还混了小飞的……

 

660#杰出的眼镜

阿彪你来得好晚

 

661#我是彪汉

你试试大半夜帮人买烤鸭然后飙车回厂子,最后还被人轰出来的我的心情吗!只有懒觉能缓解我心中的伤痛

 

662#

阿彪哥哥可以去写歌词了【笑】

 

663#大桥流水人家(LZ)

LS说得对,哈哈哈哈哈哈哈

 

664#钱匣子

好热闹~

 

665#

欢迎来到萌飞波的大家庭!

 

666#

这层被我抢到了!

 

667#

LS真是……居然被你抢先了!

668#

对哦!CP名就定为飞波,这个好啊

 

669#钱匣子

看到300多层就震惊了……这张晓波是……

 

670#

难道是认识晓波哥的?!求爆料!

 

671#

哇塞!帖子真是汇集了各路人士啊

 

672#钱匣子

等我往后看点

 

673#钱匣子

所以谭小飞绑我家晓波,还耍起流氓了?!

 

674#

我觉得小飞是……嗯,现在是善意的

 

675#

楼上还不如不解释呢

 

676#大桥流水人家(LZ)

这位是?

 

677#钱匣子

我是张晓波的姨

你们要了十万还好意思动我家晓波,真是活腻了啊,他爹是后海的六爷!

 

678#

居然是晓波哥的姨(话说这样暴露真实身份真的好吗)!有帝都的小伙伴吗,我不清楚六爷是个怎么样的人物呀

 

679#

六爷,听名字就感觉很厉害

 

680#

六爷的确很屌!虽然已经不年轻了,但是仍然是后海一带的地头蛇,超级仗义超级有侠义的人!

 

681#

这听起来有得一拼,不过小飞哥不是喜欢武侠小说吗,或许事情还有转机?

 

682#

大家都不要这么激动啦,或许飞波啥都没发生呢【望天】所以晓波姨也不要太紧张了我们大家只是闹着玩的而已

 

683#大桥流水人家(LZ)

呀!!!张晓波下来找小飞了,他身上那卫衣不是小飞的吗!!!哦对了,小飞刚刚下来看他的恩佐,我忘了说了……

[图片]舍命偷拍一张张晓波

 

684#

好白!好可爱啊!

 

685#

眼睛好大,腿好长!

 

686#

飞波这个CP颜值这么有保证,这下我就不担心了

 

687#钱匣子

晓波好像没受什么伤啊,心情看起来也还好,什么情况啊这是

 

688#

姨你放心吧~小飞哥是怜香惜玉的人(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头……

 

688#

我爱楼主!!大家有没有发现,晓波脖子上好像有什么东西,蚊子包?

 

689# 

LS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啊。。

 

690#杰出的眼镜

我的眼睛!!快瞎了!我的眼镜根本挡不掉这些辐射啊!!张晓波脖子上真有吻痕,刚刚小飞哥还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他披上了![图片]

 

691#

哎哟妈呀,小飞好温柔啊~~~

 

692#

我猜小飞昨晚肯定推到了晓波,然后还把他艹哭了!(天呐我太污,我自行狗带!)

 

693#

怎么判断他被艹哭了?!!

 

694#

楼上没注意到晓波眼圈有点红吗?

 

695#

真的欸!!!

 

696#

感谢小杰!!!第一次看到两人同框,这么美好,我的兴奋已经无法言喻了!

 

697#

同框好,同框妙!

 

698#钱匣子

我跟不上你们这帮年轻人了……推到是什么,那什么哭又是什么来的

 

699#

额。。在长辈面前如何解释好啊。。。。。。

 

700#

晓波姨,您去百度上面搜一下吧【哭笑】

 

701#钱匣子

你们这帮人呀……

 

702#

我们解释不清楚……求您原谅……

 

704#我是彪汉

听说爆照能涨粉[图片]

 

705#

卧槽!小飞哥推着晓波哥去哪儿?!

 

706#

配一脸啊!!这身高差也有点萌啊

 

707#

晓波身材也不错啊!两个衣服架子【哭了】

 

708#大桥流水人家(LZ)

挺好挺好

 

709#

LZ也是我们飞波界的元老了~~

 

710#大桥流水人家(LZ)

哈哈哈哈谢谢!这时候必须好好站队(对不起了晓波姨)

 

711#钱匣子

刚查了……你们年轻人真会玩啊,如果被六爷知道谭小飞不仅绑人打人还对晓波做出这么可耻的事情的话,他非扒了谭小飞的皮

 

712#

姨你不觉得小飞对晓波挺好的吗!

 

713#

别告诉六爷吖,怎么能拆CP呢!

 

714#钱匣子

但这件事我怎么跟六爷开口啊……容我想想

 

715#

好好好,您慢慢想

----------------------------------------------------------------------------

6

717#我是彪汉

小飞说他带张晓波回家休息,这边太吵了…………然后就走了…………

 

718#杰出的眼镜

这算什么,刚刚张晓波经过我身边的时候我觉得他身上都是小飞的味道,我怀疑……

 

719#大桥流水人家(LZ)

在场的大家都怀疑好吗……

 

720#

什么呀什么呀,怀疑什么啊

 

721#大桥流水人家(LZ)

怀疑他被小飞标记了。。。

 

722#

【鼻血喷出】

 

723#

【捂脸】进展神速啊~~

 

724#

要修成正果了吗!!

 

725#

感天动地!唢呐吹起来!!锣鼓敲起来!!

 

726#

大家的脑补能力好强,忘了晓波姨的存在了吗!

 

727#钱匣子

标记?!!我需要静一静

 

728#

姨你千万别拆CP呀>﹏<

 

729#

飞波去二人世界了,求姨为他们想想,晓波应该是自愿跟小飞走的,可见晓波对他并不是无意,而且你看上面那两张照片里两人多搭呀

 

730#钱匣子

呃,看起来还真是自愿的,张晓波这混小子,吃里扒外!就把那十万忘了吗!

 

731#杰出的眼镜

是自愿的!!我保证!!!

 

732#

小小声说一句,十万算少的了吧……跪求晓波姨冷静

 

733#钱匣子

少?!

 

734#大桥流水人家(LZ)

说实话,谭小飞他家我也就去过一次,而且就坐了一下沙发就出来了……我怀疑张晓波是第一个睡小飞家床的人……

 

735# 

为什么刚担心了一下LZ就送糖来了啊!!

 

736#

玻璃渣里面有糖……

 

737#

所以啊晓波姨,您就甭担心了,年轻人的事情就让年轻人去处理吧!

 

738#

第一个睡小飞家床的人……大家随意,我先炸为敬

 

739#钱匣子

谭小飞把我们家晓波拐了,还往家里带,他家人知道吗!

不行,这件事不能就这么算了!

 

740#

天啊!!这是玻璃渣里有糖,糖里还有屎啊

 

741#

哭了,为飞波担心,他们一个上午都没看论坛吗!

 

742#

同担心……

 

743#大桥流水人家(LZ)

他俩走了,我们无法为大家提供最新消息,只能等等看他们俩会不会上线了

 

744#

又要等啊,我没法上课了……

 

745#

工作狗没法集中精神办公了……

 

……

 

晚上

 

757#Bobby

睡个觉的时间居然发生了这么多事!!霞姨?!你怎么会在这儿?

 

758#Bobby

这事没告诉张学军吧!

 

759#

刷新一下就看到晓波回来了!!鸡冻!

 

760#

不知道有没有告诉六爷呢……我们还在为你担心,结果你就倒头大睡去了啊~啧啧

 

761#

晓波哥上线了啊!你们不会回到家又干了个爽吧!?

 

762#大桥流水人家(LZ)

楼上太直接了……

 

763#Bobby

你们闲着没事做吗,怎么老关心我家的事

 

764#

卧槽!晓波哥承认他跟小飞哥是一家的了!担心了一天不是白费的啊,居然突然撒糖了

 

765#

官方大手!给跪

 

766#Bobby

晓波在用我的手机给霞姨打电话

 

767#

原来是小飞哥!

 

768#

原来……这两个人社交账户都是共用的啊……

 

769#

小飞哥都不介意晓波哥看他的朋友圈,所以这也没啥啦~~

 

770#

@Bobby:请问小飞哥,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771#

同问!!当事人终于出来了,快抓住机会问

 

772#

小飞哥半天没回应,感觉他不会搭理这种私人问题……

 

773#

依旧没回

 

774#Bobby

什么乱七八糟的问题!都怪你们这帮人瞎说,让霞姨知道了这么多事,还全都告诉张学军了!我本来就不想让张学军掺和的,现在好了!霞姨说她已经帮张学军凑好了钱,明天一早就过去

 

775#

好好好,都怪我们乱说~~这个锅我们背了~

 

776#

噗,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啊呸,交人

不对啊,小飞哥怎么能吧老婆交出去呢

 

777#恩佐

晓波,别生气了,是我不好

 

778#恩佐

波儿,阳台冷……


评论
热度(41)

© 赫小七 | Powered by LOFTER